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民主生活会,有点辣
2014-08-06 14:48

近日,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沧滩社区召开了一场两委班子主题民主生活会,并邀请了街道督导组参加。生活会上,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辣味”十足。

“社区工作要注重创新,不能只按经验做事,作为班子成员,更不能安于现状”,“与居民交流,尤其是老人,必须要注重口气,要耐心”,“工作要有灵活性,不能死守规矩”……这类指名道姓的批评来自同事。与会人员除了坦诚批评自己、直言不足外,同事间的批评加重了生活会的“辣”味,也将生活会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表现把问题谈开说透,真正深入到内心,班子成员才能相互交心、增进了解,促进团结。

此外,沧滩社区负责人还向督导组汇报了社区团体的“四风”问题,深刻地剖析了原因,并现场进行了责任分配,就社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班子成员认领,责任到人。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必须要督促、参加各自结对的党支部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红红脸,出出汗,使党员干部经受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

(吴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