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
2014-08-06 14:48

8月5日上午,随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的顺利开展,沧滩社区党委召集各个支部书记开会,就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

部署会先就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测评会,党员先锋指数考核以及发展党员等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与工作布置。然后由社区党委书记吴晓娟做了部署动员讲话。吴书记强调,社区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要对照学习内容,不折不扣地把“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特别从按期缴纳党费、认真参加组织生活、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带头做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日常具体表现入手,查摆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查找准、剖析透,切实提出整改措施,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要求党员干部查摆问题时,要密切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经历,分析检查求深求透,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能使得每个党员干部进一步端正思想认识,继续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当场各个支部书记还对有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梅翠丹)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