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真言真语提意见,深查细剖促整改
2014-08-06 19:35

---------党委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部署会

8月6日下午,府东社区党委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邀请下属支部书记到会观摩,为下一步如何开好支部层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具体的部署,社工党员列席会议,新安江街道联系领导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共4项议程。首先社区党委书记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准备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就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书记对社区党委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列举了在四风方面党委班子存在的各种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整改目标。

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王书记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委委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开展了诚恳深刻的批评,被批评的同志都虚心接受并作了表态性发言。

街道联系领导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到位、剖析深刻,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真正做到了让人红红脸、出出汗、加加油、鼓鼓劲,达到班子成员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继续深入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二是要立说立行抓好落实整改;三是要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针对社区党委下属党支部如何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社区党委按照文件要求,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做到认真学习政策文件,吃透精神,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要通过多种方式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要多渠道地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工作。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社区党委班子聚焦“四风”问题深查细剖,自我批评严格深刻、触及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有的放矢,有辣味,在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迈出了坚实一步。

府东社区 王涛玮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