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红脸出汗虚心听 自批互评促进步
2014-08-07 11:14

随着党的群众性路线教育活动的进一步开展,8月6日下午,明珠社区召开两委班子成员专题组织民主生活会,并邀请了新安江街道联系领导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伴随着坚定有力的话语,民主生活会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紧接着,两委成员开始学习戴建平书记的讲话、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办法和党员的八项权利义务。接下来,社区党委书记翁竹红对整个社区的四风问题进行查摆汇报,“环保节约意识淡薄,纸张没有做到正反面都利用”——分管办公室工作的徐银仙立刻认领问题,进行表态:科学管理办公用品,督促大家节约利用。“班子成员理论学习有待加强”——分管党建的副书记陈燕认领问题,进行表态: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带领大家共同进步。翁书记对照四风,深刻剖析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目标,班子成员也纷纷进行表态发言。

接下来,两委成员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上班尽量提早到,不要急冲冲踩点进门”、“与居民沟通多点耐心,心平气和,不要大嗓门”、“先把自留地耕种好再去帮助同事”、“工作多些积极主动,别总要人牵着走”、“性格太急躁,与同事沟通有时语气不够委婉,要讲究方法”……针对这一一个对号入座的问题,在诚恳的剖析自身问题的同时,大家都虚心的接受批评指正。与会成员中,最年轻的,在社区工作也三年了,彼此都非常了解,所以提出的问题,也最尖锐,直指要害。借民主生活会的机会,大家坦诚相待,深入的进行交流交心,促进彼此改正发展,这也是党的群众性路线教育活动的目的所在。(通讯员 徐正)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