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市总工会慰问特殊职工
2014-08-07 17:11

“你们从事的工作十分辛苦,无论严寒酷暑,你们总是工作在最前沿,感谢你们为城市清洁付出的辛勤劳动,因为有了你们大家的辛勤付出,所以我们的城市变得越来越美丽,你们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美容师,与此同时,你们也要注意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市总工会负责人的一番温暖言语,充满了工会“娘家人”对一线特殊岗位的职工关心,让大家倍感亲切和温暖。

炎炎夏日,气温节节攀升,市总工会十分关心关注基层一线、特别是在社区保洁岗工作的基层工会会员的生活。8月7日下午3时许,市总工会一行人来到罗桐社区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社区环卫工人,在与他们亲切交谈的同时,为每一位保洁员送上了毛巾、花露水、洗发膏、正气水、白木耳、绿豆等防暑用品。

保洁员们的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用保洁员孙大姐的话说:“相对于礼物来说,领导几句鼓励的语言和问候,给我们的感觉更是亲切”,他们表示,组织始终关心关怀保洁员,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中。(通讯员 付胜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