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市总工会为社区保洁员送清凉
2014-08-08 08:31

8月7日下午,市总工会赵主席一行来到沧滩社区对工作在一线的保洁员们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上防暑食品、药品和用品,在炎热的夏日为保洁员们带去一丝清凉,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的关怀。

持续高温的天气给在露天辛勤劳动的社区保洁员们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但他们顶着酷暑,挥汗如雨,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了社区环境的清洁优美,默默无闻地辛劳工作,给社区居民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赵主席对保洁员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关切的说道:“既要做好保洁工作,又要保重身体。”殷切的关怀让保洁员们在炎热的夏季感受到了一份来自内心的清凉,他们的工作热情更加高涨,精神情绪更加振奋,纷纷表示会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通讯员 郑涛)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