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碧江三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争做合格党员
2014-08-13 15:17

8月13日上午,溪头社区碧江三支部在民主生活会上,组织支部老党员们学习上级文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对党的性质、宗旨和荣辱观的认识,激发他们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

碧江三支部大多由化工退休的老党员组成,有党员21名,面对鲜红的党旗,老党员们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最早、最高的承诺,重温入党誓词是对党员心灵的净化和升华。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终身实践,做党和人民满意和放心的好党员。

仪式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退休了也要永葆党员本色,为党的事业尽心尽力。(唐建浩)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