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讲普通话 做文明社区人
2014-08-15 16:37

普通话是我们中国的专用语言,应用范围占世界语言的四分之一。作为我们全国的通用语,普通话是每一个人都应该掌握的,而且不但要能够掌握,还要熟练和标准。

8月15日府东社区团工委就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讲普通话 做文明社区人”活动。我们邀请了普通话培训中心的专职老师给社区内的孩子们讲述了“如何讲好普通话”及“讲好普通话的重要性”。现场老师还让孩子们站起来讲解自己对普通话的认识。并说到普通话讲的好不仅能够加强自己的自信心,还能让你成为一个乐观开朗、会说话、善交际、懂礼仪、爱学习的人,更让大家争做文明社区人。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自信能力,让他们敢于讲、勇于表现,更让孩子们带动家长一起讲普通话,从而为社区营造出一片浓厚的文化氛围。(夏月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