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大灾见大爱,危难见真情
2014-08-17 10:22

“书记您好:前日惊闻云南鲁甸发生6.5级地震,吾内心不安,特捐500表心意,烦请社区代为捐助……。”一封短信,500元钱,一个皱皱的旧信封,一大早,罗桐社区望江支部党员龚道清来到社区,把一份爱心送到了社工们的手中。

8月3日,云南鲁甸发生了6.5级地震,造成了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灾区灾民灾情牵动着国民的心,不少党员都主动到社区来要求交纳“特殊党费”,以支援地震灾区。社区也利用短信平台发出号召献爱心的倡议短信,并告知大家可到红十字会、银行等捐款点进行爱心捐助。建工党支部还利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发起了捐款行动,党员们你50我100的很快便筹集了1000元爱心基金,大家用行动为灾区贡献微薄之力。

爱心捐赠活动还在进行,社区除了工作人员自己进行了捐款,也鼓励更多的党员居民去献爱心,社区将把爱心善款集中于交至市红十字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真心希望鲁甸灾区人民能早日度过难关、重建家园。(通讯员 程旻廷)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