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一样的假日学校 不一样的开班典礼
2014-08-19 14:10

8月18日上午,溪头社区会议室里笑声掌声不断,这里正在进行以“班级团队凝聚力成长”为主题的第三期“小葵花”假日学校的开班典礼。

为培养社区青少年的团队意识,充分挖掘团队协作能力,今年的假日学校开班典礼是在“团队体验与成长”游戏中进行,以倡导同学之间互相合作、互相谦让、彼此鼓励为主要目的。当天,来自新安江第三中学、明镜小学等多所中小学校的30多名中小学生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正兴高采烈地参加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积极参与,特别是在“寻找共同点”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互相询问,了解了许多其他同学的兴趣、爱好,这是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都不曾了解过的。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学表示,经过了这一次的活动,我们体会到了帮助他人,彼此宽容与合作是非常值得的。开班典礼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带领青少年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学习了消防知识。

溪头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年的假日学校开班典礼,主要是让中小学生们充分理解什么是团队,团队的重要性,以及优秀团队需要具备哪些品质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有感恩篇、运动篇、成长篇、励志篇等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会将“小葵花”假日活动开展得更加丰富多彩。(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