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人大代表心系社区困难户
2014-08-21 11:05

近日,府东社区接待站人大代表、市民政局基层政权科科长杨红军牵挂着社区困难户的生活情况,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黄国俊、陈龙光等10户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油、冰糖、绿豆、木耳、香菇等物资,送上关爱和问候。

在慰问中,杨红军与居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乐观面对生活,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找社区,社区工作人员会尽全力帮助。住在大宅门廉租房的黄师傅,3岁时因患麻疹造成视力一级残,今年已62岁了,靠低保金生活,妻子为了照顾他,也不能出去打工,女儿就读中专护理专业,对人大代表的来访,十分感激,他也非常乐观地告诉我们,现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好,很关心我们的生活,为我们安置了廉租房,一家三口虽然日子过得很清贫,但互相照顾家庭和睦,还是觉得很开心,等女儿学校毕业有了工作,日子肯定会越来越好,感谢大家的关心。

人大代表的这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户深深地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杨红军说:“作为人大代表,今后我还会更多地走近选民,真实了解民情民意,收集民生建议,帮助民众反映生活问题,真正地发挥好代表职能,不辜负群众对我的期望。”(通讯员 夏红缨)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