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亮橱窗行动,我为社区献点力
2014-08-25 12:45

8月21日上午,健安社区暑期班的20多名同学们来到健安社区的各个小区开展了一次“我为社区献点力”的擦橱窗活动。

为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社区在暑期班的最后一堂课就给同学们开展擦橱窗的外展公益活动。胆大的同学自告奋勇去街边的小卖铺借水擦橱窗;心细的同学拿着铲子把玻璃上沾着的胶水一点一点的扣下来;个高的同学拿着扫把将橱窗上的蜘蛛网一扫而净。就这样大伙互帮互助的把社区带着厚厚的灰尘的橱窗擦的干净透亮。同学们头上的汗水往下滴,带来的却是阵阵欢声笑语,他们快乐的劳动着,快乐的享受着此刻辛勤劳动所带来的巨大收获感。

健安社区的暑期班自开班一个多月以来,开展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它让这些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健康,有益,愉快的暑期生活。这次外展公益活动的结束,也意味着暑期班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孩子们明年再见!(通讯员 李虹)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