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为流动党员再“补课”
2014-08-25 12:46

8月23日,明珠社区对因故未能如期参加党支部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流动党员进行了再“补课”,共有二十多位流动党员接通知后从杭州、宁波、江西等地赶回来,参加社区党委特意为他们召开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晚7点,明珠社区二楼会议室内会议气氛严肃热烈,社区党委严格按专题组织会会议程序,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党员八项义务、戴建平书记在全市农村党员队伍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要点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员先锋指数考评管理的通知”文件等。社区党委要求与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要深刻,要求每名党员结合各自本职工作表现、参加组织生活会情况、按期缴纳党费、党员宗旨意识等方面情况,作简要的自我剖析并按先锋指数考评要求自评分数。“我下岗后都在外地打零工,自我感觉学习意识是有所淡溥,但我思想观念始终和党组织保持一致,自己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带动身边的群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给自己评80分。”“我们全家都是党员,信仰是一辈子的事,我有舞蹈培训特长,只要社区有需要,一个电话我就会从杭州赶回帮忙,以前我参加组织学习活动不够主动,先给自己打75分,以后我会更努力。”“下次如果组织学习不能赶回来参加,我会凭着流动党员证去我租房子的社区参加学习活动,具体情况我会与支部书记联系,我自评85分。”……与会党员个个发言踊跃,都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查摆了自己存在的问题,也谈了自己今后要努力的方向。

最后,社区党委组织与会的社区支部书记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同时也向流动党员们提了建议和要求,流动党员无论在哪里学习和工作都不能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强调每一位党员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切实将本次党性体检的结果落实到位,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增进党性觉悟和纪律意识,为和谐社会建设提供强大正能量。(通讯员 陈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