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多部门协作 修剪小区树枝 赢居民点赞
2014-08-25 14:56

近日,溪头社区工作人员接到水韵天城安置小区胥师傅的反映,说小区内有三棵大树由于多年未修剪,长得枝繁叶茂,虽然在夏天的时候能给居民带来一丝清凉,但是茂密的树枝也引来了蚊虫的滋生,给居民带来了许多困扰,冬天还遮住了难得的一缕阳光,总的来说茂密的树枝弊大于利。

接到胥师傅的反映后,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市园林管理局和新安江街道绿化养护队,工作人员立即来到现场实地查看,发现树木实在太高,两个单位都表示缺少登高设施,只能望尘莫及。正在大家手足无措时,人群中有人说道:“照明公司换路灯时用的登高车可以去借一下吗?”社区工作人员马上联系了市照明公司,请求帮助。电话一接通,照明公司表示愿意积极协助。

经过多次商定,定于8月21日下午和8月22日上午,市照明公司提供登高车,园林管理局和新安江街道绿化养护队则派出工作人员,共同为小区里的茂密的树木进行“美容”。经过一天的辛勤劳作,茂密的枝叶被绿化工人处理的更显精神,阳光也透过了树枝照到了居民家中,除去了多年的湿气。

“你们为小区居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真是谢谢你们啊!”小区胥师傅说。

此次绿化修剪,增强了社区与部门单位的合作意识,并用实际行动引导居民,为绿化家园、美化家园尽一份力,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卫生意识、绿化意识,使大家深刻地体会到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的意义,以及享受劳动成果和乐趣。(通讯员 唐建浩 郭世峰)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