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假日学校结业典礼
2014-08-25 14:57

8月22日上午,溪头社区第三期“小葵花”假日学校举行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上,社区吴书记给“小葵花”假日学校优秀学员颁发了奖品,以此鼓励。

溪头社区本着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的目的,积极筹划开办“小葵花”假日学校,并精心制定了假日学校活动计划。社区“小葵花”假日学校以培养青少年德、智、体、美、劳全面、主动、和谐地发展;让青少年深入实践,认识和了解社会,培养他们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进取的毅力、艰苦奋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以及社会责任感。例如:参观“建德市新安江禁毒教育基地、学习消防安全等;开展了乒乓球比赛、包饺子比赛活动;通过举办“感恩父母”活动,让青少年在传统礼仪中学会感恩,传承孝文化。唱红歌,看红色电影,对学生们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培养爱国精神和国防意识。

第三期“小葵花”假日学校不仅丰富了辖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同时还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增长课外知识,让青少年的假期生活过的更加充实、快乐。(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