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建德好大姐,热心暖病房
2014-08-26 16:57

近日,新安江街道府西社区收到一封来自杭州市民田建华女士寄来的表扬信,表扬府西社区居民“兰兰”在杭州市一院乐于助人的行为。

表扬信中提到的“兰兰”家住府西路58幢,真名“于丽君”,今年56岁,担任府西社区居民组长已有八个年头,在居民眼里,她有一副不折不扣的热心肠。

上个月于丽君丈夫因病到杭州市一院接受治疗,在陪伴丈夫住院期间,结识了同病房的病人田建华。田建华因患腿髌骨骨折,行动不便,于丽君了解到田建华的家人都比较忙,无法长时间在病房陪伴照料,于丽君就对田建华特别关心,帮助她打水、买饭,甚至倒尿盆。一有时间,于丽君就会把将整个病房打扫得干干净净,还经常拿出新安江的特产分给大家吃,整个病房在于丽君的带动下,大家互帮互助,关系变得十分融洽。

“兰兰在杭州市一院做的好事,也代表了你们新安江人的品质,值得我们每个杭州人学习。”这封热情洋溢的表扬信,对于丽君充满了肯定和赞赏,也对建德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我们为有于丽君这样的美丽建德人而自豪,也相信会有更多的市民为身边人献出爱心,热心助人,为美丽再添一份彩。(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