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无偿献血,利人利已
2014-08-27 15:46

8月24日,沧滩社区组织辖区内的严州府餐饮、食品城公司、家多美超市等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社区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热心居民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再次翻开爱心篇章:

下午两点整,老广场献血车前已聚满了前来献血的人员,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的填表,化验,抽血。严州府此次组织了17名员工参与活动,其中的江卫国师傅是献血“专业户”了,这次因为距离上一次献血时间太短而未能通过,他不无遗憾地说:“我身体好,多献几次也没事的。”热心居民舒敏女士是初次参加献血活动,在成功献血后,她高兴地说:“献血是一件利人利已的事,以前我对献血存在偏见,认为献血对身体有害,其实,这是一个误区,健康人适当地献血不仅对身体无害,而且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近些年,通过媒体和社区的宣传,很多人都改变了错误想法。”

此次共有25人参与活动,有14人成功献血,共捐献4900CC血量,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郑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