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清理陈年垃圾 还君净美家园
2014-08-28 17:35

“这楼道下堆积许久的垃圾终于被清理了,感觉苍蝇、蚊子少了,家里都变得亮堂了。”住在政府食堂边上居民楼里的邵大姐乐呵呵地说道。

8月28日上午,梅城镇总府社区书记、主任带领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十余人,对辖区内政府食堂边上的老式居民楼进行了清理。一大早,大家就拿着铁锹、扫帚、畚斗、手推车等工具,来到了居民楼下。该栋居民楼由于是老式居民楼,加上居民卫生习惯差,楼道底下堆积的垃圾已经散发出霉味。社区工作人员分工明确,迅速进入工作模式。有的用铁锹铲,有的拿扫帚扫,还有的用手推车将垃圾杂草运到固定垃圾站,干得热火朝天,半天的时间就将困扰该栋居民多时的问题给解决了,清理了卫生死角、菜园、楼道堆积物等,大家用汗水换来了居民楼的干净整洁,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居民生活环境,也让党员们在居民群众中起到了带头作用,展示了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居民“社区是我家,建设靠大家”的意识。(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