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居民齐动手,旧貌换新颜
2014-09-01 14:56

之前在社区和小区业委会的共同努力下,罗桐社区浙西小区新安路76幢、76幢甲楼幢的楼道墙壁重新进行了粉刷,现在可是亮白如新了。居民们在舒心满意的同时,也有了更高的精神需求,希望社区能帮着一起,把门外的家也打扮得和门内的家一样的温馨美丽,用居民的话说,就是“想给墙壁也化化妆”。社区和业委会成员一起,集思广益,最后确定了时下流行的家装方式——墙体贴,既经济实惠,以后脏了也方便替换。

方案确定后,就由社区出面挑选购买了制作精美的墙体贴,有清新典雅的小荷才露尖尖角,有热情亮丽的葵花向日意欣欣,还有浪漫温馨的小情侣一家人。听说贴纸买来了,楼道的居民们都自告奋勇,和社区工作者两人一小组分工合作一起对两幢楼7个单元的楼道墙壁进行了装饰。美丽的画面,薄如蝉翼的材料,贴纸一上墙就好像和墙壁融为了一体,打眼一看还以为是哪位画家现场作出的画卷。刚开始还有居民有顾虑,觉得白墙刚刷上干干净净的,一贴画是不是就破坏了?但看到一幅幅美丽的墙体画就像花朵一样绽放在自己的家门口,都放心了,舒心了,开心了!

只有社区所有居民共同爱护和建设,我们的家园才能变得越来越美丽。干净温馨的环境一定也能给居住在这里的居民们带来家的宁静和和谐。(通讯员 吴俊霞)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