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争创“无违建社区”行动全面展开
2014-09-01 14:57

为积极配合梅城镇党委争创“无违建镇”的统一目标,梅花社区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多次组织工作人员在本辖区内排查摸底,宣传引导和入户走访。并于8月29日,联合城管执法中队,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入党积极分子,保洁员等展开全面拆除行动。

一大早,相关人员就到达了拆违现场,一番准备工作完毕后,大家都投入到了忙碌的拆除工作之中。拆棚的拆棚,清运的清运,拔草的拔草,引导的引导,工作紧张有序。此次行动,对小区内违章搭建的钢棚车库、简易柴间、及其他有碍村容村貌的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拆除行动,并对小区内的乱堆乱放的居民生活废弃物进行统一清理。

本次行动,是梅花社区“三改一拆”暨创“无违建社区”行动中的其中一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其中,原先担任梅花社区居民小组长的金阿姨和她的老伴杨师傅还主动拆起了自家门前搭建的简易“厨房”,看到工作人员,还笑呵呵的说“我们自己拆好了,省的麻烦社区……”看着他们大汗淋漓的样子,着实让人感动。

此次行动的开展,使整个社区的环境得到了全面改善,同时,也使“三改一拆”的局势和热情更加深入人心。干净整洁,美丽和谐的家园建设势在必行。(通讯员 邵霞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