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开学季的特殊礼物
2014-09-01 15:39

参加社区组织的假日活动,表现好的学生,在开学的时候可以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表扬信。而得到表扬信的学生,学校也将对其进行表扬。

9月1日下午,溪头社区党委书记吴敏、团委书记唐建浩走访了新安江第三初级中学和明镜小学,向学校负责人转交了八名学生的表扬信。因为在社区组织的假日活动中,这八名学生参与热情高,活动中能够积极主动帮助其他同学,表现很优秀,得到了社区的高度赞赏。校方领导也表示,这种办法可以让孩子们表扬、学习双丰收,一定大力支持。

据了解,在社区组织的假日活动中,学生们都不爱来。但到快开学要交社会实践表时,就一窝蜂地跑到社区来盖章“交差”。现在,只要有学生在社区组织的活动中表现突出,社区就给学生所在学校发表扬信。目的是鼓励学生们经常参加社区各种活动,增长他们的知识,提高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力。

社区工作人员也表示:今后,在假日学校的课程上也会安排的更加丰富多彩,让学生们度过一个愉快、有益的假期。(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