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社企联袂 献爱中秋
2014-09-03 16:06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府西社区党委积极倡导“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于9月3日上午,与党建示范群成员单位杭州市思味王食品有限公司共同对社区百岁老人、困难老人以及高龄党员等20位老人进行了慰问,提前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社区工作人员与杭州思味王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到各个老人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与老人促膝长谈、嘘寒问暖。在百岁老人王汇东的家里,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王老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家人继续细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晚年过得更幸福。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还向每位老人送上了月饼、面条等慰问品,并预祝他们节日快乐。

通过零距离的接触,社区进一步了解了这些老年人的生活和需求,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辖区老人的关怀,也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赖丽秀)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