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举办迎中秋文艺晚会
2014-09-04 14:19

架党群连心桥 谱社区幸福歌

9月3日傍晚,宝华洲社区在梅城电影院举办了以“架党群连心桥,谱社区幸福歌”为主题的迎中秋文艺晚会。市民政局和梅城镇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晚会,吸引了数百名社区居民前来观看。大家情绪高涨,在歌声阵阵、热闹非凡的氛围下,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又难忘的夜晚。

在欢快的伴奏音乐声中,舞蹈《激情探戈》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小朋友的《时装走秀》、瑜伽表演《香巴拉天堂》和《混合拉丁舞》、二胡独奏《二泉映月》、舞蹈《梦回唐朝》等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尤其是瑜伽表演的高难度动作把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笑声、掌声不断。整台晚会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大家仍意犹未尽。

此次活动让居民走出了狭小的空调房,走进了邻里欢笑的大舞台,拉近了社区居民邻里的距离,让居民们在欢笑声中感受到了文明新风尚。(通讯员 方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