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安社区召开应征入伍青年欢送会
2014-09-04 16:49

今年健安社区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等有关程序,健安社区现有五名优秀青年符合征兵条件,被上级有关部门批准光荣参军入伍。9月4日下午,健安社区举行了应征青年入伍欢送会。社区书记蔡科军、民兵连长参加会议

欢送会上,蔡科军书记代表社区两委向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兵同志表示祝贺,并对新应征入伍青年如何迈好军营第一步,在部队健康成长提出殷切希望:努力端正入伍动机,树立献身国防的远大理想;勇于摔打磨炼,不断提高军事技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不断提高适应现代战争的能力本领;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服从命令听指挥。希望大家立志军营建功立业,在军营这所大学校里实现人生的远大理想。(通讯员 曾旭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