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社企共建 情暖中秋
2014-09-05 10:13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邮政局城东储蓄所结对领导再次来到溪头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看望了躺在病床上的揭师傅,并送上月饼和水果,给这个家庭带去了温暖和关怀。

揭师傅是新安江村的农民,原本一家和乐安宁,但是一次车祸让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陷入了危机。虽然经医院的全力抢救保住了生命,但揭师傅因为伤势过重导致身体瘫痪,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行走自如了。为了照料躺在病床上的父亲,女儿毅然辞去了工作,在家里专心的照顾父亲,希望父亲能够有所好转。

在了解了揭师傅的家庭情况后,邮政局城东储蓄所的方主任联系了溪头社区,希望能够和揭师傅一家结对,通过邮政的关怀来帮助这个家庭。在5月份的“社企共建—道德讲堂”活动中,城东储蓄所和揭师傅一家结对,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邮政局城东储蓄所的结对领导一次又一次的来到社区走访看望了揭师傅。

在慰问过程中,社区领导也详细了解了揭师傅的身体恢复状况以及家庭的需求,嘱咐社区民政工作人员及时的传达民政救助政策,并做好落实工作。(通讯员 王华军 唐建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