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传递中秋关爱 洋溢社区温情
2014-09-05 10:51

社会在向老龄化迈进,独居老人、空巢老人等弱势群体在不断增加。中秋佳节即将来临,怎样让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节?府东社区于9月5日上午开展了以“传递中秋关爱,洋溢社区温情”为主题的慰问社区独居老人活动。

府东社区目前60岁以上丧偶单身老人有173人,府东社区在每年中秋节之前,用各种形式开展关爱老人慰问活动。今年邀请了30多位独居老人来到社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社区党委书记与老人们谈谈心、拉拉家常,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平日里注意用电、用水、用气等方面的安全,若有困难就来找社区,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来帮你们解决困难的。家住电大路15幢102室的杜老师说:“我的老伴走了已有十余年了,十年来,社区一直关心着我,鼓励我走出悲境,让我参加社区老年电大班,现在我也想开了,我要照顾好自己,也是对子女们的支持。”育新5幢的吴阿姨也接着说:“我们活着的就要好好的活下去,活着就是幸福的,振作起来,开心快乐过好每一天。”

在细心聆听老人们的心声之后,书记为每位老人送上月饼,提前祝他们中秋节快乐。给这些子女不在身边的父(母)亲们留下一份暖暖的温馨与祝福。让老人们觉得无比的温馨与快乐,真切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情。(通讯员 吴莲英)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