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十乱”整治进小区
2014-09-05 14:26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生活环境,确保小区内卫生环境整洁有序,中秋佳节前夕,罗桐社区联合新安江城管中队、新安江环卫所和市园林及社区志愿者共30余人,在罗桐社区近江花园小区开展了“十乱”整治行动,对小区范畴内的花坛、绿地、卫生死角、楼道、栽乱种、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重点清理,为喜迎佳节营造一个更好环境。

近江花园是个老小区,常有居民在门前绿化带和花坛种上了辣椒、茄子、丝瓜等蔬菜,破坏了小区绿化,影响了小区整体环境,还不时引起邻里纠纷。于是,社区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并得到积极支持,在前期调查摸底基础上确立了10余处重点整治部位, 经过近一天的共同努力,整个小区环境面貌得到有效改善。

通过此次集中整治活动,居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家园意识都得到较好提高,为此,小区环境更美了。(通讯员 付胜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