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横山社区:一份关爱 一份情
2014-09-09 10:12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横山社区积极倡导“孝老爱亲、扶弱助贫”的良好风气,于9月5日对社区的孤寡老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表达了社区对辖区老人的悉心关怀,以实际行动温暖了社区老人的心。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为让孤寡老人在中秋节度过一个温暖的节日,让他们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5日上午社区先是让保健医生给一百多位孤寡老人上了一堂保健知识课,让他们了解养生、保健的知识;然后安排所有孤寡老人吃团圆饭,预祝他们节日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孤寡老人真正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社区表示,今后还将继续把为孤寡、贫困、高龄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当作头等大事来做,关注社区弱势群体,使社区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为构建美好家园打下基础。(通讯员 叶玉贞)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