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14-09-15 13:39

9月12日晚6时30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在五星总公司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开讲,这是梅城镇五星车业星级党建示范群的共建活动之一,宝华洲社区的入党积极分子也参与了听党课、学党章,接受党性教育。

建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陶为民作了以“培育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的的专题讲座。陶老师以浓厚扎实的理论功底、详实丰富的事实依据、生动典型的客观事例,就如何树立社会主义核发价值观作了精辟讲解,使在场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受启发和教育。

对积极分子进行入党前培训,是发展党员的必备程序,是保证党员队伍质量,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的重要措施。宝华洲社区一直高度重视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严格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不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力度,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党员发展质量和队伍结构逐年优化,党的生机和活力不断增强。(通讯员 诸葛婧)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