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府社区:再就业培训班开课啦
2014-09-17 20:02

“最后给大家的寄语:心若改变,你的态度跟着改变;态度改变,你的习惯跟着改变;习惯改变,你的性格跟着改变,性格改变,你的人生跟着改变。祝大家在这几天里能够学的开心、学的快乐、学有所获……”梅城成校舒校长,激情澎湃的说道。9月16日晚上,梅城镇成校一楼的教室里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据悉,为了提高社区内“4050”失业人员技能水平和就业竞争力,积极稳妥地做好辖区内该人群的再就业工作,梅城镇总府社区、梅城成校共同为社区“4050”失业人员举办了再就业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是西式面点培训,为期10天。社区组织了80余名“4050”失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他们将通过培训掌握基本的知识和技能,为早日实现就业和再就业助力。培训结束后,社区将组织学员参加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合格人员可获得培训合格证和职业技能鉴定证书,作为就业上岗的依据。

学员们对此次培训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纷纷表示社区提供的集中培训为他们搭建了创业就业平台,也为他们提高了就业自信心。

(通讯员 汪小仙)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