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委组织部督导组来沧滩社区督导教育实践活动
2014-09-19 13:06

近日,省委组织部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一行十余人来到沧滩社区,对社区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党建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人先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吴晓娟的工作汇报,然后查看社区二十五支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台帐记录。看到社区党组织将学习资料送到流动党员手上、把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在车间商店、把学习内容送到康复医院床头、把党的温暖送到生病党员家中的真实记录,看到在职党员点亮微心愿时孩子脸上纯真笑容、老人脸上满足神情时都非常感动。当得知社区通过大走访活动,走访了全社区所有八十岁以上老人、残疾人、低保户,看一看他们的灶头、灯头、水龙头是否安全可靠;通过在职党员圆梦了七十五名居民的微心愿;通过学习教育、听取意见,90%以上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列出整改措施时,充分肯定社区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工作扎实、细致,取得良好成效,同时鼓励社区可以有更多的基层党建创新工作。(通讯员 徐敏)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