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关爱老年人 喜迎老人节
2014-09-22 15:20

老人节来临之际,沧滩社区心系老年同志,一如既往的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沧滩社区老年人聚集,90岁以上老人有40人,80岁老人更是有405人,是典型的老龄化社区。一直以来,沧滩社区把老年人的工作当做事业来做,全心全意为老年人提供优质的服务,平日嘘寒问暖,节日上门拜访。很多老年朋友铭记于心,也积极配合社区的工作,有些老人更是自告奋勇担任起社区片长组长的职务,为社区的共建出谋划策。

考虑到今年老人节在国庆节假日期间,工作人员调整了慰问时间,在社区大型活动百家宴举行前,提上慰问品,冒着大雨同各片片长一起登门拜访。老人们很是欣慰,一位92岁的老人看到我们淋湿的衣裳,更是感激涕淋,一定要我们进门坐坐。

老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关爱老人,需要我们的实际行动。(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