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整治三多问题 做到一严格四规范
2014-09-22 18:10

“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这是对社区工作最真实的写照。近日,建德市委下发了《关于深入整治村(社区)“牌子多”等问题的通知》,为社区“减负”,规范社区各项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

府东社区严格按照市委文件精神,摘除了不在文件保留范围内的机构牌子、上墙制度等,并根据文件规范社区盖章证明事项要求,将市级部门单位盖章事项准入社区一览表共计23项盖章事项张贴在社区办事大厅,提醒社区工作人员规范用章并方便居民查阅。

社区将严格按照工作事项进社区准入规范,开展社区各项工作,规范社区各项考核、评比、工作台账管理,做到符合市委文件精神要求。

借此次市委给社区“减负”的良机,府东社区将进一步把工作精力放在做好为民服务当中去,转变思路,切实提升社区公共服务水平,继续保持“杭州市五星级公共服务工作站”称号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推进我市和谐社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王涛玮)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