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党员登山寻宝乐趣多
2014-09-23 14:37

9月23日,秋高气爽,梅城镇严陵社区党委组织了一次充满乐趣的登凤凰山寻宝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书记的一声令下,大家开始了寻宝活动。沿着凤凰山的小路,党员们有的在翻动小石块,看看下面有没有宝物,有的就地取材找个树枝在落叶间搜索宝物,还有的低着头边走边用脚去探宝,任何一个缝隙都不放过……耳边还不时地能听到大家的欢呼声:“哦,我寻到宝了。”当然,有些年轻党员还主动和年龄大的党员分享自己的宝物。

历时一个多小时的寻宝活动,每位党员都找到了自己的宝物,可能只是一支牙膏、一块毛巾甚至是一支牙刷,但党员们觉得这次活动很有意义,他们在登山寻宝的活动中不仅锻炼了身体,还享受了大自然的美景,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和感情。(通讯员 柯丹 王高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