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LED彩屏安装完成
2014-09-24 16:13

近日,沧滩社区服务中心已经全面完成改造,宽敞亮堂的小广场和高端大气的LED彩屏引来路人纷纷驻足参观,对这样惠民的工程频频点头表示衷心的感谢。

沧滩社区是老社区,人口聚集,老年人多,但是一直缺少居民出门就能活动健身的场所。为了满足居民的需求,沧滩社区服务中心向上级提出整改申请,得到批准后于8月下旬开始进行改造,日前已经全面完工。现在来到沧滩社区,眼前的亭台花坛、绿树成荫让人颇感诗意。昨天,门口已经安装上LED彩屏,播放着的社区之歌《爱在社区》MV振奋人心。老年协会邱会长看到自己出现在MV上,笑得合不拢嘴,表示这是对他们积极参与社区工作的最好肯定。

社区整改,不仅完善了文化设施,更是积极为民谋利的一种理念。值得点赞!(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