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西社区开展迎国庆书画展
2014-09-25 19:20

国庆前夕,为营造节日氛围,弘扬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期间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府西社区举办了一场迎国庆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以“共圆中国梦”为题材,30多幅作品均出自社区书画爱好者之手。作品通过不同的艺术手法和风格,泼墨山水,寄情丹青,或书、或画、或剪纸,字里行间,浓墨重彩中,寄托了作者爱好生活、奋发向上的情怀,传递了爱祖国爱社区,树新风树正气的正能量,烘托了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一幅幅色彩饱满、内容充实的书画艺术作品,引得居民群众纷纷驻足欣赏,在赞叹作品的精彩之余,更多的是美的享受,感受美好家园的温馨和谐。一些书画作者还利用这次机会,学习点评他人的佳作,汲取艺术养分,来提高自己的技艺。书画展作为居民学习、交流的文化平台,发挥了良好的互动作用。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社区居民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社区文化的繁荣,提升了社区文明素养。(通讯员 郑迎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