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居民齐动手 文明大家创
2014-09-26 15:52

为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9月26日府东社区组织了20位居民志愿者齐动手擦洗辖区内的橱窗活动。由于天干气燥而橱窗都正位于路边,所以橱窗上都已经积上了厚厚的一层尘土,对我们的志愿者而言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不过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水脏了,不怕,两盆,三盆;踮起脚尖,够不到,也不怕,志愿者们搬来了板凳和梯子;汗水渗满了额头,渗湿了衣襟,没关系,明净的橱窗是对她们这种志愿的行为最好的证明和回报。值得一说的是这批志愿者的平均年龄已达60多岁,但是她们却很乐于奉献。平时社区里需要志愿者的活动,她们都会积极地报名参加。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这些橱窗仿佛脱胎换骨一样重新焕发了生机,静静地为过往的行人呈现出自己的精彩。

看着橱窗在自己手下重新绽放光彩,志愿者们仿佛在欣赏一件伟大的作品,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志愿者们的脸上都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她们用实际行动为我市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出了一份力量,值得我们大家为这些志愿者们点个赞。(通讯员 夏月新)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