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陵社区:重阳佳节送温情
2014-09-29 10:52

“九月九日,佩茱萸,食蓬饵,饮菊花酒,云令人长寿”。时值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名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梅城镇严陵社区对辖区内90周岁以上老人进行走访慰问,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9月28日,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一一走访慰问了辖区内15位90岁以上的老年人。在老人们家中,社区工作人员与老人及家属拉家常,送上慰问品的同时还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了真诚的节日祝福。95岁高龄的赵水英奶奶看到社区来看望她,激动的连声说:“谢谢,谢谢!”

此次慰问进一步加深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情感交流,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党对他们的关爱,有助于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幸福安度晚年,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柯丹 王高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