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社区:清洁家园,文明城市大家创
2014-09-30 08:47

为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迎接祖国的65岁生日,9月29日新安社区社区组织居民组长、居民志愿者以及社区的保洁员共46人,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绿化带、道路、沟渠、居民小区等区域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卫生整治。

当天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就带着大家早早聚集到了这次整治行动的目的地宫里路和电视路。大家戴着手套、拿着工具,有的拔草,有的清扫路面,还对山边、路边的堆积物进行了清理。在清理垃圾的过程中,大家顾不得草丛里可能有咬人的虫子,也管不了天气的闷热,一个个干劲十足。通过上午将近三个小时的努力,清理各类堆積物、卫生死角15处、各类杂草垃圾将近6吨。原来杂草丛生的路边和石坎下现在变得干净整洁,小区的整体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

社区通过这次卫生整治行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了“迎国庆、文明城市大家创”的活动当中,以实际行动为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大家一起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吴坚 李珂洁)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