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在职党员重阳送关爱
2014-09-30 15:34

 

9月30日上午,城管、环卫所的在职党员们来到社区,走访慰问了麻园小区95岁高龄的朱老太太,他们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朱老太太是位孤寡老人,没有子女照顾,饮食起居都自已打理,每月只靠800多元的怃恤金生活,她患有高血压,每月的药费开支也要400多元,生活十分困难,在职党员们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并希望她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和需要,社区和社会都会来及时提供帮助的。

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再过两天就是重阳节了,我们愿天下所有的老年人都健康快乐的生活!让全社会都来真情关爱老人,创造良好的社区环境,使他们真正的享有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形成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真正让老人们安享晚年。(通讯员 夏红缨)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