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民情恳谈会 传递社情民意
2014-10-16 14:38

10月16日早上,府东社区召开了第三季度民情恳谈会,传递社情民意。社区民警、居民骨干积极参与此次会议,并为和谐示范文明社区建设献计献策。

会上,按照工作汇报、恳谈、解决三个程序,社区王书记将几个月来的社区各项重点工作向居民骨干进行了汇报,包括社区的“群众路线教育开展情况”、“为民办实事情况”﹑“走访慰问情况”等便民服务。王书记还就“保洁费收缴”工作向居民骨干进行了通报。此外,社区民警也向大家通报了最近一段时间辖区的治安状况,提醒大家特别是诈骗犯罪和小区的防盗问题应如何进行防范。

参会居民代表们畅所欲言,气氛非常活跃,针对居民反映的问题,社区工作人员都一一记录下来,并对问题进行梳理、分类、汇总。能现场答复的就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向群众说明原因,并当场表态,要及时将未解决的问题报送相关部门,在限期内给居民答复,最大限度地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

短短2个小时民情、民意的表达,反映出辖区内存在问题和居民的多种诉求,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通过民情恳谈会,倾听群众真实声音,第一时间了解辖区居民真实想法,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建设和谐府东奏出新乐章。

通讯员 祝森林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