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市政协退休干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4-10-16 20:26

10月15日,市政协退休干部一行20余人视察了开发区(寿昌镇)五水共治及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据了解,在区(镇)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河南里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及五保供养中心一期、寿昌江整治、A01安置房等重点项目。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看得认真、问得仔细。他们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规划、投资等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工业园区布局、道路交通及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问题。

通过此次视察,老干部们欣喜地看到区(镇)发展前景广阔、态势强劲,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关注区(镇)各项事业的发展,支持和参与经济建设,发挥余热,为建德的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老干部们希望区(镇)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优化发展服务环境,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并且在完善自身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时,加强对外的宣传和推介力度,努力推动区(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 卜旖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