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再就业中式面点师培训班开班
2014-10-22 19:37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再就业政策,关心支持下岗失业人员,提高下岗失业人员就业能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再就业环境。10月21日,明珠社区在新安江成人文化学校的支持下,举办的“中式面点师培训班”正式开班,共有50名下岗失业人员报名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的内容围绕中式面点开展,从中式面点的风味流派与特色、中式面点的一般工艺流程进行了全面的讲授,旨在提高失业人员的专业技能,为他们实现再就业打下基础。

与此同时,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劳动局领导还为失业人员详细讲解了劳动就业、创业、社保补贴方面的有关政策及再就业的优惠政策等内容,并对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等相关保险缴纳等方面的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并现场接受失业人员的相关问题的咨询。相信通过对失业人员的培训教育,能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提高他们就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他们尽快实现再就业。

钱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