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关爱环卫工人 医疗服务送上门
2014-10-27 18:44

10月24日,为迎接浙江省第十八个环卫工人节到来,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牵头联系了市疾控中心、市一院和市红十字会等多家单位医务人员,为新安江环卫所的环卫工们开展“关爱环卫工人、 医疗服务上门”免费义诊活动。

量血压、测血糖、内科咨询、疾病预防健康知识读本发放、应急救护知识讲座......当日上午便有100余名一线环卫工人得到了医疗服务,发放资料200余册;下午还有40余人参加了市红十会的应急救护讲座。体检完成后,医生为部分存在身体健康隐患的环卫工人及时地给予提醒和建议,并把相关检测资料反馈给环卫所;应急救护讲座也让到听的环卫工人学到了新的实用知识,在日常工作中起到了很好的防范作用。(记者 胡泮 通讯员 李志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