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珠党员我先行
2014-10-28 16:24

10月25日上午8点,明珠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是党员我先行”为主题的登山活动。100余名党员在党旗的引领下列队集合,认真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年轻党员代表宣读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珠党员我先行”倡议书,全体党员在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横幅上纷纷签名。社区党委要求全体党员积极投入我市创建省级文明示范城市行动中去,讲文明话做文明事,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社会风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签名仪式结束后,党员们在党旗的指引下,意气风发、精神抖擞,从新安江广场后山脚沿石头台阶而上,沿着指定路线顺利完成登山任务。对于明珠全体党员来说,这次登山活动既是一次学习也是一次健身,是社区党委认真履行“三会一课”学习制度的新延伸。今后,社区党委将结合更多的形式,把党员学习活动融入更多元素,使学习更有效活动更丰富,更好促进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社区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讯员 陈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