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化社区人力社保服务室采取三项举措
2014-10-30 10:47

47岁的徐阿姨原本是领取4050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的就业困难人员,一直以来都没有稳定的就业单位。近日,在更化社区人力社保服务室的帮助下,成功找到一份如意的工作。

近年来,为了切实做好辖区就业援助对象的就业帮扶工作,更化社区人力社保服务室为切实发挥“职业介绍”的功能,采取四项措施,努力为他们进行职业介绍排忧解难。一是通过电子显示屏及时发布市人社局和更楼街道人力社保管理站的用工信息,并切实做好辖区居民的求职登记工作;二是发挥社区人力社保服务室“职业介绍”作用,进一步拓宽用工信息渠道,全力满足用工和就业双方的需求,帮助辖区居民实现再就业;三是人力社保工作人员在就业失业和劳动用工备案管理信息系统里做好就业实名制登记并及时做好职业指导和职业推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