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沧滩社区为居民送上电影“首映”
2014-10-30 10:48

为了进一步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让老一辈同志们也能感受进电影院的气氛,沧滩社区充分利用LED屏,为在职党员和居民骨干送上了电影“首映”。

傍晚,居民们便早早来到社区广场,社区吴书记为“首映”致词。六点半,电影准时播放。这次影片是由曾在电影公司担任放映员的胡中华同志选择的《海魂》,它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国民党海军某舰艇官兵起义的故事。黑白画面,勾起了大家深深地回忆。坐在身边的刘阿姨说:“是赵丹主演的,可帅气了,以前很喜欢他!”那天真的模样好像又回到了青春时代。过往的人越来越多,早已座无虚席,连凉亭也站满了观众。

长达两个小时的电影播放完毕后,吴书记表示“首映”很成功,社区将进一步丰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的形式,为居民送上更多更好看的电影,并希望大家能够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居民用欢呼和掌声给予高度的响应。

(通讯员 李燕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