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参观学习禁毒教育基地
2014-10-31 14:57

禁毒问题一直都是老生常谈的话题,只有让全社会动员起来,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卓有成效的禁毒宣传,才能让所有人对毒品产生畏惧之心,也就能够使自己自然而然地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10月30日下午,府东社区组织了20多位居民前往市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边听讲解员的介绍,边看宣传展板,大家对因毒品而滋生出的各类问题,特别是吸毒而导致家破人亡的案例唏嘘不已。随后,大家还现场观看了禁毒教育宣传短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件件惨痛的教训让所有在场的人感慨万千。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认为这次活动很有必要,组织得很及时。其中一位居民讲:“以前确实不知道毒品的危害还能够有这么大,现在我回去一定要跟我周围的所有人好好地宣传宣传,让他们千万不要去沾染毒品!”(通讯员 叶浅怡)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