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上级领导视察指导社区慈善超市建设
2014-11-03 18:16

“在为低保家庭、残疾居民等特殊群体无偿提供服务同时,也鼓励和倡导身体力行的弱势群体居民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服务获得相应的点数奖励,这样的管理模式很好,值得周边县市社区学习”。作为此次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检查项目之一的社区慈善超市,10月30日,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迎来了由杭州市民政局局长亲自带队的专家导团一行,建德市民政局和新安江街道主要领导陪同视察指导。

在实地查看慈善超市物资贮备、了解运行机制、查看收支帐目、听取汇报之后,杭州专家组一行给予慈善爱心超市高度评价,并期望罗桐社区在总结8年慈善超市“经营”的基础上,更多拓展服务,多元发展服务,为更多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众提供更贴心服务,从而进一步增进服务型社区和谐发展,为“全国和谐示范社区”再添新力。(罗桐社区)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