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点亮小小微心愿,凝聚温暖正能量
2014-11-09 18:47

“我想要一个电饭煲”、“我想要一把电茶壶”、“我行动不便,希望有人可以为我买袋米”…… 一张张便签上写满了来自横山社区困难群众的淳朴小心愿。

近日,横山社区在举行了“微心愿”认领仪式,现场一共来了20多名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和党建示范群党员。

“反正都是简简单单的小心愿,我一定能帮上忙,随便哪一个都可以。”一位寿昌信用社的党员说,其他的党员也二话没说争先恐后地涌社区微心愿认领处,想也没想,挑也没挑,就认领一个。没几分钟,20个“微心愿”就被党员们一“抢”而空。不少没有认领到的党员遗憾地询问工作人员:“还有没有了?”

心愿虽小,可爱心不少。作为一个老社区,横山社区里居住了大量残疾人、低保户、孤寡老人和空巢老人,留守儿童,那些生活中迫切需要解决的“心愿”也因此特别多。通过微心愿的认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温暖了困难群众,传递了人间正能量。横山社区党委期待有更多的党员加入圆梦的队伍中。(叶玉贞)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